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關於廣田

廣田洋菓子,以創辦人姓氏廣田命名,以日本製菓技術融入異國風味的洋菓子

神戶市(こうべし)位於日本西部近畿地方兵庫縣,1868年港口開放通商,國際化的氣氛在這裡蔓延開來,法式優雅、美式經典與日本和風結合,濃厚的異國風情挑起人們感性的味蕾,甜點盛宴至此展開..

烘焙就像一趟環遊世界的旅行,1987年來到台灣開設專賣店鋪,一切原汁原味的帶上台灣這塊寶島,成立至今27年,我們熱愛這塊土地,也感謝大家的熱愛。

烘焙師傅與蛋糕師傅,早晨天一亮,就是一個新的起點,每天現烤現做,我們堅持只販売當日製作的新鮮產品。原料採用大量 水果、高級鮮奶油、新鮮雞蛋、日本養樂多鮮奶..等,新鮮美味看得見,由製作到包裝全程手工完成,柔軟的泡芙皮、香柔蛋糕體,都是新鮮的最佳證明。

「輕輕壓,彈回來」Q彈泡芙外皮,是技術的一大考驗,溫度控制、揉捏攪拌、力道、時間掌握,所有環節都是成就完美的關鍵,每一個產品都是師傅精心製作而成。日籍師傅長期駐廠,維持優良的品質、道地的口感。

日本國家資格
一級菓子製造技能士-保持 第96-1-151-28-0002號
營養士 第16675號
日本其他技術資格
製菓衛生師
衛生管理者


gotop